首页-> 工作动态

宁夏统计学会五项课题获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0-02-18 16:07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宁夏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和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全区共有3人获突出贡献奖,176项社科优秀成果获奖。  

宁夏统计学会共有5项成果获宁夏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其中,宁夏统计局马维才撰写的《宁夏生态移民成效明显增收尚存短板》和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刘虹撰写的《激发“双创”活力 打造“四众”平台  宁夏众创、众包、众扶、众筹情况调查报告》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课题组撰写的《宁夏粮食主产区农民收入增长问题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贺俊峰、陈景丽、张新华撰写的《基于算法模型的贫困户“精准识别”问题研究》和银川市统计局张旭霞撰写的《银川市服务业发展现状研究分析》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