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荣获2019年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活动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9-12-30 11:05

       12月2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厅、财政厅、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对2019年“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自治区统计局荣获2019年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活动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局机关党委史媛同志被评为2019年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活动先进个人。  

为切实做好2019年“清凉宁夏”广场经济普查专场文艺演出工作,自治区统计局在节目编排上尽力做到每年一台全新节目,在内容、形式、艺术水平上力求新的突破,唱响主旋律,《爱在数海》《情系普查》《统计连着你和我》《统计人之歌》等节目弘扬了主旋律和正能量,宣传了统计调查、经济普查工作,展现了统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宁夏统计的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18年,“没有围墙的剧场”深入人心,成为宁夏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该活动作为2019年自治区文化民生实事项目,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治区重大战略等主题,在全区开展了示范演出98场,带动全区广场文化演出1800场,充分发挥了这一品牌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活跃了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社会效益显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