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新时代先锋》刊登自治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党支部工作交流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1-18 15:57

由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先锋》2019年第5期“交流分享”栏目刊登宁夏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党支部工作《坚持三个导向,谋求三个突破》经验交流文章。  

文章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党支部立足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求真务实抓党建的做法和经验分享。一是坚持务实导向,在深入学习上求突破。党支部多举措、有重点、多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强化理论武装,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效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攻坚克难上求突破。党支部聚焦突出问题,强化靶向治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整改落实,引导党员自觉找问题、知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深化工作成效。三是坚持创新导向,在发展提升上求突破。通过创新管理模式,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强化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优化党员教育管理模式;通过创新“1+3+4+5”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效率;通过服务创新,进一步强化统计服务、发挥区队“头雁”效应和服务县队的职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