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农办到统计局开展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00

1029日,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计局就全面小康统计监测涉及“三农”方面问题开展调研座谈。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居民收支调查处处长王亚娟、自治区统计局农村统计处处长门建军及科研所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农办处长牛彦文首先介绍此行座谈交流的主要目的,介绍了“三农”领域涉及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情况。科研所所长袁红介绍了宁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围绕宁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中涉及三农方面指标的监测评价情况进行分析,找出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王亚娟对宁夏全体居民收入翻番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自治区党委农办调研组一行对统计局在提供统计数据和统计信息服务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指出,全面小康统计监测涉及“三农”方面短板和弱项指标是明年农业农村工作硬任务,也是起草好2020年自治区“一号文件”关键性问题,需要认真分析研究解决。调研中,双方还围绕宁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