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2019年全区残疾人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9-10-30 14:52

为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全区残疾人精湛的才艺、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让全社会更加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残联联合主办了“2019年全区残疾人文化艺术节”。根据自治区残工委通知要求,1024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2019年全区残疾人文化艺术节”。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在为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深为赞叹的同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残疾人他们那种身残志坚、勇于作为、不甘人后的积极进取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区统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