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文明单位验收组来统计局初审初验

发布时间: 2019-10-12 15:34

108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文明单位验收组一行来到统计局进行初审初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和机关党委同志参加会议。

验收组严格按照《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实地走访查验了局机关各楼层展板、精神文明宣传画、四楼文体活动场所、八楼党员活动室、宣传墙、十五楼道德讲堂场所等创建工作;查看了局精神文明专网、微信“文明传播志愿者”群;检查了我局2016—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资料,听取了2016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

会上,周万佩代表局党组热烈欢迎文明单位验收组莅临我局检查验收。他指出,近年来,局党组及各位领导对单位精神文明建设高度重视,严格遵循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坚持“以人为本、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强化领导,注重教育,内优环境,外树形像,从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各种活动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的层次和水平,推动机关文明建设常建常新。并衷心感谢区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自治区统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恳请验收组多加指导,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使我局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创先争优。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自治区统计局近几年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要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落实,进一步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在统计工作中的精神动力。我局将以此次初审初验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严格按照自治区文明委要求竭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