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多家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宁夏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29 15:59

近日,宁夏日报、宁夏广播电视台等多家自治区主流媒体对局队联合举办的宁夏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情况进行了集中报道,反映统计局在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精神风貌和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9月20日,宁夏日报刊发《统计数据是怎么产生的?来光明广场了解一下!》,宁夏新闻网刊发《宁夏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21日,人民网宁夏频道刊发《宁夏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宁夏经济广播刊发《宁夏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学习强国平台刊发《宁夏举行第十届统计开放日活动》;9月20日,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新闻联播》播发相关新闻。

主流媒体对宁夏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情况的报道,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政府统计部门和统计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及百姓民生中的重要作用,让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有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新闻媒介的广泛传播,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价值的认知,拉近了政府统计部门与统计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为统计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