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自治区统计局“清凉宁夏”经济普查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19-08-26 09:42

8月21日晚,“走近百姓,送上欢乐”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之际,自治区统计局承办的2019年“清凉宁夏”广场经济普查专场文艺演出在银川市光明广场拉开了帷幕,局机关干部职工以及银川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女声三重唱《统计连着你和我》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锦绣中华》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爱在数海》、男女声二重唱《情系普查》、女声三重唱《统计连着你和我》、歌舞《统计人之歌》等节目宣传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努力营造社会各界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主旋律和正能量,展现了统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歌曲、器乐演奏等精彩的表演带给人们夏日的清凉,动人的旋律让人陶醉,演出人员的生动表演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歌舞《统计人之歌》

局机关干部职工以及银川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今年以来,自治区统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经济普查作为当前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吹响现场登记的“冲锋号”,发出普查宣传的“动员令”,坚持上下联动,奏响“协奏曲”;坚持突出重点,打好“精准牌”;坚持创新方式,开辟“新路径”;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唱响“主旋律”。宁夏统计人以澎湃的激情、恢弘的笔触,用吉祥谱写和谐之歌,用幸福编织美好祝福,唱出塞上这片热土的感动和情怀,唱响这铸就辉煌的地方。新长征,再起航,奔向更精彩的明天,描绘宁夏各族儿女崭新的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