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两支部走进局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0 16:40

1.jpg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8月19日,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局定点帮扶村中卫市沙坡头区兴仁镇泰和村、高庄村,与局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走基层、察民情,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帮扶村的村容村貌村情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活动中,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两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共18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缴纳了8月份党费,随后局驻村工作队党员详细介绍了两村的村貌村情、驻村开展扶贫的重点工作、特色(硒砂瓜)产业种植等情况,并就如何扎实做好农村党建工作、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与机关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深情抒发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党员们通过驻村工作队的介绍和实地观摩,对定点扶贫工作的政治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帮扶工作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走群众路线的政治自觉,纷纷表示扶贫点就是教育引导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第二课堂,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承担责任,积极认真工作,经常性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