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参加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10

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重要阵地。88日上午,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在安居苑东区广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揭牌仪式。作为自治区文明单位,统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活动。

北京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以“一廊一路一广场”为主线,借助景观、标牌、塑像、宣传栏等载体,以直观的视觉冲击、鲜明的志愿服务主题打造集思想教育、党群教育、文明宣传、志愿服务于一体的特色阵地。启动仪式由北京中路街道主任曹俊仁主持,北京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孔淑侠致词,金凤区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区长为北京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揭牌。活动表彰了12名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全体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随后现场各单位代表及志愿者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签名活动。文艺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大红枣儿送亲人》《打靶归来》《欢聚一堂》《中国脊梁》等节目引得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6支志愿服务团队织现场为居民群众提供义诊、按摩、理发及宣传等志愿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