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与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1 15:36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聚力推动统计工作科学发展,7月24日,自治区统计局与辖区共筑共建单位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守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局各支部党员代表和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两委成员”、直管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胜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章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组织观看了“新时代先锋”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参会的党员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以老英雄为榜样,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尚情操。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书记胡海峰围绕“守初心、担当作为”主题,通过组织党员回顾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传递点燃初心星火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积极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