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来统计局调研全区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25 15:34

725日上午,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局长刘志一行来统计局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马宏德、副巡视员段晓刚,宁夏调查总队副总队长黄自义参加座谈会。  

马宏德对财政部宁夏监管局来统计局进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统计局的工作表示感谢,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的特点,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黄自义就城乡居民收入、农业生产、市场价格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有关业务处负责同志还就工业、投资、贸易、进出口、房地产、收入、消费、粮食产量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刘志在听取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及座谈交流发言后表示,自治区统计局充分运用统计调查数据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准确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对分析地方财政经济形势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并表示将与统计局建立分析研判机制,共同研究全区经济运行形势,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区局综合处、核算处、工业处、投资处、服务业处、财务处负责人,宁夏调查总队综合处、消费价格处、生产价格处、劳动力调查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