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到统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2 18:15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行编处一行到统计局调研评估机构改革工作,重点调研了解此次机构改革工作中,本单位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深化机构改革精神情况,机构改革动员部署、组建挂牌、人员转隶、“三定”等阶段的主要做法和组织实施情况以及“三定”规定执行情况。自治区统计局副巡视员钱玫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钱玫首先介绍了统计局机构改革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就职务职级并行、事业单位改革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编办在机构改革工作中大力支持我局成立统计执法监督局和协调县(市、区)依法设立统计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办调研组一行对自治区统计局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政治站位高,在组织制定“三定”规定工作中,各项工作细致周密,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特色突出,并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