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所党支部(宁夏统计学会党支部)参加中共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委员会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24

628日,中共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委员会开展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银川太阳神宾馆举行。  

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会议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史光明主持,宁夏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共产党员、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及共产党员代表共180名党员参加活动。

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宁夏社科联巡视员、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勇讲话。会上,中共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委员会对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共表彰先进党支部4,优秀共产党员15,优秀党务工作者7,其中,宁夏统计学会党支部书记袁红被中共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委员会评为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中,还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谈民宪教授作《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主题讲座,讲座从国家发展与进步、经济进程相关分析、中美贸易战简评等方面阐述了我国当前经济形势。

主题活动期间,科研所党支部(宁夏统计学会党支部)每名党员主动、足额交纳6月份党费并安排专人登记党费证。通过此次“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科研所党支部(宁夏统计学会党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对做好统计科研、学会工作有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